close

我覺ㄉ被管真ㄉ是一件很幸福ㄉ事壓~~ 

雖然當下會覺得為什麼長輩要管我這麼多#@#@#

不管大事*小事或者是一些工作上很小ㄉ事都要管

或許是因為工作經驗不足&年紀小<更重要的是

工作的態度ㄅ~~

雖然學技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

有時要被設計師叫過來叫過去的

真的很累

忙的時候甚至連吃飯都不正常

不過吃的我是一定會吃(因為我不能餓到)

因為我肚子餓的話就會心情不好

心情不好就會很煩

煩的時候就會影響到工作

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這個技術是自己選擇的

做錯事被唸是應該的

或許真的會覺得管太多

但如果不想被盯那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

沒錯<就不會被唸了ㄚ

想唸也沒得唸

而且學技術本來就是要先苦後甘

剛開始辛苦一點>慢慢的吸收一些技術

一點一滴的>等到有一天升上設計師之後

就會想到以前的辛苦是直得的

會被唸   那是因為人家關心(不管是誰)

不會被唸的人 那是因為人家已經放棄你了

等到有一天不再被唸 >那或許是你痛苦的日子吧!!

日復一日*年復一年

歲月如時光飛逝     一下子就20歲了

想法也一直在改變     觀念也越來越成熟

上面有一些是我以前的想法 或許也是現在學妹的想法吧

因為我覺得人~總是等到失去了>才懂得珍惜 

但那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

所以我覺得不管怎樣一定要把技術學好 不管吃多少的苦

都要~為以後鋪路為前提 等成功了再來補償自己

現在的我就是要努力向上

趕快當設計師  

所以ㄚ

我希望跟學妹們一加油喔!

就想說~吃苦當吃補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_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