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知道現在ㄉ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已經不一樣ㄌ!!

以前ㄉ自己或許是一個不知道當時真正該做ㄉ事是什麼?!

日子總是一天過一天

而現在ㄉ自己則是要想想未來,不管前面ㄉ路有多難走

都應該要刻服困難,必須突破自我

而且現在已經不是玩ㄉ時候了,該認真ㄉ就必須要認真

偶爾可以做ㄍ適當的休息,但不要太入迷

而我現在ㄉ工作除了要把現場ㄉ工作做好、及上店內課程ㄉ技術學好以外

還要把外面所上ㄉ課程練好,或許壓力一定會比以前大、休息時間比較少  這些就是現在跟以前ㄉ差別之一

但是這些都是我應該要去克服及面對ㄉ事我必須要接受這些事實  我需要增加我ㄉ抗壓力指數

日子一天一天ㄉ過  時間真ㄉ過很快  從事美髮已經四年多快五年ㄌ

再不加把勁ㄉ話那???

所以我現在該想ㄉ事是我應該要怎麼做?!

就是不要像以前一樣不懂事胡思亂想

而是要想我接下來要怎麼安排時間上課及練習

一步一步ㄉ邁向未來ㄉ成功之路~~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_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